网站首页 > 工作汇报> 文章内容

北京朝阳2016年幼升小、小升初入学工作时间表详情

※发布时间:2017-1-12 15:07:0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2016北京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五证审核细则(官方文件)

  2016北京朝阳义务教育入学工作意见全文详情(官方文件)

  2016年朝阳区中学入学流程手册及常见问题解答

  2016朝阳区小升初划片入学流程及日程安排

  2016北京义务教育入学工作意见汇总(含各区)

  2016年非京籍幼升小五证审核标准汇总(含各区)

  非京籍幼升小学龄儿童入学流程(图解)5月1日,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将正式开通,符合今年幼升小、小升初条件的适龄儿童少年都将通过这个平台进行入学信息采集,完成升学前最为关键的一步,不参加信息采集原则上

  2015年北京西城区幼升小入学条件方式及小升初对口名单2015年西城小学入学压力比往年更大。今年西城小学毕业生为7500多人,而需要入学的适龄户籍人口有12000多人,再加上非京籍,预计今年西城入小学的孩子将达到14000人,各小学入学压力增大。

  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材料须知2015年随迁子女的相关政策会在2月出细则,但是很多家长对政策不太了解,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家长帮幼小资讯小编整理出2014年丰台区非京籍入学时间和所需材料,供家长们参考。

  2015年北京幼儿园排名及办理入园的六个重要过程又是一年开学季,特别是对于那些家里有刚到适合上幼儿园年龄的儿童的家长来说,更是有种迷茫的感觉,北京幼儿园那么多,哪些比较好呢?本地宝小编分享了北京幼儿园的排名及幼儿园入园的必经过程,希望对你

  2015北京海淀区幼升小非京籍生育证明模版(可下载打印使用)海淀区幼升小非京籍生育证明模版,家长可下载打印使用。根据热心家长提供信息,小编在这里为家长们分享一下关于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生育证明模版,两种表扫描件,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自行下载打印使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