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汇报> 文章内容

新疆阿克苏铁通深化管理 各部门全部使用PPT文档汇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7-6-15 9:33:5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自7月份开始,阿克苏铁通要求机关各部门和营业部负责人,每月开月度会的时候,必须使用PPT文档制作各部门的月度工作总结,并利用幻灯片进行和分析。自7月份开始,阿克苏铁通要求机关各部门和营业部负责人,每月开月度会的时候,必须使用PPT文档制作各部门的月度工作总结,并利用幻灯片进行和分析。

  为适应通信业、竞争和发展的需要,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打造一支精干、高效、务实的中层管理队伍。阿克苏铁通以“规范管理的力度和规范管理的标准”为载体,全面推进规范管理向纵深发展,在此基础上,为了强化工作的执行力和锻炼干部队伍能力,使得分公司各部门的工作真正得到有效落实。结合实际,该分公司决定一改往日口头汇报工作,杜绝部分部门照本宣科读材料的弊病,全部改用PPT文档形式汇报各项工作。

  以优美的PPT文档画面和现实的图标对比,使得月度工作总结一改过去那种的文字和流水账形式,变得生动有趣,既激发了分公司中层管理干部的学习和写作热情,又提高了大家对PPT文档制作学习的兴趣,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和效果。以优美的PPT文档画面和现实的图标对比,使得月度工作总结一改过去那种的文字和流水账形式,变得生动有趣,既激发了分公司中层管理干部的学习和写作热情,又提高了大家对PPT文档制作学习的兴趣,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和效果。

  版权说明:凡注明来源为“C114中国通信网”的文章皆属C114版权所有,除与C114签署内容授权协议的单位外,其他单位未经允许转载、摘编,违者必究。如需使用,请联系。其中编译类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系C114对海外相关站点最新信息的翻译稿,仅供参考,不代表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翻译质量问题请。

  ·2017年支持谷歌Daydream平台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超1000万部5/23·AT&T近4万名员工宣布 数百店关停5/23·AT&T宣布下半年进行3GPP 5G NR标准首次测试5/19·Sprint宣布7月底前完成LTE Cat 1部署 明年携手爱立信推出LTE Cat M5/19·AT&T宣布推出LTE-M网络5/19·FCC再次试图网络中立原则 美国反对声不断5/19·分析师:爱立信地区全新负责人任命至关重要5/16·爱立信计划通过收购交易来增强数字服务业务5/16·韩国电信进入5G试验网最后测试阶段 计划今年10月提供服务5/15·诺基亚KDDI进行5G试验 模拟未来网络需求5/15·5G频谱竞购战落败后 AT&T该何去何从?5/12·爱立信市场高级副总裁离职5/12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