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汇报> 文章内容

纯干货:年终总结汇报PPT不求人!

※发布时间:2017-6-21 10:24:5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为什么别人的PPT做的非常棒,而你做不出来?9张图从内容、排版、配色、字体、图片、数据可视化等方面告诉你PPT该怎么做,好的总结,能让一年工作完美收官,把PPT变职场的加分利器!快收藏!转发分享![给力] (人民网)

  中国经济“走出去“,需要相应的外交政策为其”保驾护航“,未来外交为经济服务的特点会越来越明显,中国外交的“大年”在接下来或许会成为一种常态。

  正如网友所言,“如果不是来自于人民,就必然人民。”三亚“裤衩事件”,出的问题恰恰是部门执法权被,他们的,让一个有社会地位的人不得不没有人格。那么,普通百姓类似尴尬,部门肯低下其傲慢的头颅吗?

  其实很多地方出台的改进宣传报道文件都有明细,而且点明要“遵循新闻价值和新闻规律”,但如果将文件当尚方宝剑而循规蹈矩,照样不是“安全”的,因为出台文件的人往往就是文件的人,他们总有最终解释权,让人防不胜防。

  20年前在枪击事件中痛失18岁爱子的格里高利·吉布逊在《纽约时报》撰文说,“这是我们美国人想要的生活方式。我们要,我们要枪械。哪怕必须不时一下校园枪击的痛苦,也只能这样。”这代表了很大部分美国人的看法:枪击案频发造成的伤亡,是为必须付出的代价。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