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汇报> 文章内容

宜宾县泥南镇召开师月工作总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9 17:51:3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宜宾县泥南镇中心校校长做了题为《教学相长 廉洁守法 实现合格到优秀的飞跃》的讲话,分别从做好从好学生到好老师的转变;如何做到为人师表;如何处理际关系;确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爱情观;、依法执教五方面做了。特别对2010年修改版的《学生事故处理办法》做好关于学校、教师责任;学生及监护人责任做了学习。教学副校长总结上年师的成功经验,分析了师工作一个月的教育教学工作情况和成败得失,提出了后期的要求。新老师和领导分别对学习、工作、生活等问题交换了意见。(文 黄定水 廖郡平)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主办。经中国国际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网站和个人均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本网站相关权益的公司、、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国际在线”网站的权益。

  推荐:

  

关键词:月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