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汇报> 文章内容

我县召开招商项目调度和重点乡镇、园区招商引资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12-7 16:29:2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近日,我县召开招商项目调度和重点乡镇、园区招商引资工作汇报会。县领导刘胜、段贤柱、程明、孙玉俊、苏昊、朱哲、田维胜、黄曙、周明、姜玉堂出席会议。

  刘胜要求,一要强化意识抓招商。各单位要把招商引资工作摆上重要,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位。二要主动出击抓招商。对照年度工作任务,认真梳理招商线索,改进招商方式,加压,真抓实干,争取工作主动权。三要明确目标抓招商。紧紧围绕县内优势资源和特色产业,有针对性地开展对外招商,重点突出大项目、高新技术项目、产业关联项目。四要优化抓招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搞好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保好驾、护好航,为全县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提供保障。

  延伸相关词:

  陈小艺被曝姐弟恋,倒追小伙被当保姆,陆贞传奇演员表,人鱼情未了 电视剧,莫小棋三级,保拉的诱惑,李慧珍老公,luciano rivarola,如意剧情介绍电视猫,电视剧当狗爱上猫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