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汇报> 文章内容

大港油田首个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咨询项目顺利获得国家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2017-12-28 15:00:5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近日,大港油田信息中心帮助甲方公司顺利通过了国家工信部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审核,并获得了评定证书。这意味着信息中心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咨询项目不仅实现了外闯市场的“零突破”,还考得了“100分”。

  两化融合贯标,既是国家的总体要求,更是越来越多的公司培育新型能力、提高核心竞争力的有效手段。通过近一年的策划、建设与试运行,该中心两化融合贯标项目组以专业化水准,帮助甲方公司编制了30余个贯标模板,起草了贯标工作启动请示报告、两化融合水平评估报告、现状调研及差异分析报告、数据资源管理差异分析报告、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策划遵循基本原则、两化融合可持续竞争优势和新型能力识别分析报告、内审报告、管理评审报告以及最高管理者及管理者代表要点、最高管理者履职要点、管理者代表履职要点等10多项报告,帮助甲方公司开展了公司领导培训、各阶段培训、大规模一月一课培训、试点单位培训等各类培训28次,与甲方公司一同开展了四川经信委走访、向工信部专家汇报等多项活动,完成了《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单位》、《国家两化融合试点项目》等相关材料,并最终申报成功。

  该中心本质贯标,在体系贯标过程中融入两化融合先进,深刻理解“战略循环、要素循环、管理循环”三大循环基本框架精髓,在体系中融入“数据是核心、是能源”的两化融合推进重要要素,确保甲方公司数据、组织机构、业务流程、技术创新的同步创新和发展,逐步促进业务主管部门全面参与、公司领导深度决策、信息部门全面协调,两化融合工作从甲方公司企业战略出发,并反过来指导企业战略的优化调整。通过两化融合水平评估、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等工作,解决了一系列实实在在的问题,以过硬的资质、一流的水平、优质的服务得到了甲方公司各级领导的一致认可。

  延伸相关词:

  陈小艺被曝姐弟恋,倒追小伙被当保姆,陆贞传奇演员表,人鱼情未了 电视剧,莫小棋三级,保拉的诱惑,李慧珍老公,luciano rivarola,如意剧情介绍电视猫,电视剧当狗爱上猫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