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调研报告> 文章内容

贵州空管管制运行部召开外出考察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4-15 2:20:0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为学习和借鉴昆明和重庆在双跑道运行及配套扇区划设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同时为切实提高流量管理室人员业务技能水平,贵州空管管制运行部于9月底至10月中旬分别派遣塔台管制室、进近管制室人员赴云南空管、重庆空管进行业务交流,派遣流量管理室管制员前往西南空管局管制中心流量管理室跟班学习。2020年10月28日,管制运行部召集塔台管制室、进近管制室及流量管理室开展了外出考察汇报会。副局长东,综合业务部部长阳康,管制运行部主任陈海东、李凡参会。

  首先进近管制室副主任钟意汇报了昆明进近扇区划分方式、运行模式、进场流量分布情况。随后,塔台主任覃超介绍了重庆窄距跑道运行特点,风险防控措施,人力资源配制等。最后流量管理室主任杨斌向与会领导汇报了此次西南流量管理室跟班学习。此次外出考察学习,昆明、重庆和成都三支队伍都反映获得不少收获,丰富了业务知识和新的风控关注点,开阔了视野,打开了今后工作的思。

  带土字旁的男孩名字

  会议最后,东副局长肯定了此次外出考察工作带来的很多思和想法,指出今后开展的考察工作要有一个长期的规划,不同的时间段有不同的计划。同时要求考察组应趁热打铁,尽快消化,将好的工作方式、好的工作习惯、好的文化为我所用,将交流学习尽快采用到双跑道过渡切换运行工作中。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