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述职报告> 文章内容

莲湖区食品药监局“汇报+PPT演示”科级干部述职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6-3-11 9:28:5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为确保2016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17日莲湖区食药监局召集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15年科级干部述职大会,认真总结2015年工作,谋划2016年思。

  大会采取现场述职打分和测评的形式。首先,20名科队所负责人通过“汇报+PPT演示”的方式,总结汇报了2015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及不足,并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简要概述。随后,发放《莲湖区食品药监局2015年度科室测评表》、《莲湖区食品药监局科室负责人测评表》等4种表格,由参会人员现场对科室、科室负责人、公务员、事业干部进行测评,全程透明、公开、。

  会议最后,局领导对述职人员在自信心、语言表达能力、写作水平、多制作等方面的进步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相互借鉴;二是从“零”开始,夯实基础;三是加强创新,破解难题;四是振奋,谋划全年工作。

推荐:

关键词:述职报告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