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述职报告> 文章内容

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李涛总工指导省水产设计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考核测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 15:07:0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月9日,福建省水产设计院召开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大会,厅党组成员李涛总工程师带领厅人事教育处副调研员林芳到会指导及进行考核测评。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衍顺同志主持,并代表班子从积极开拓市场,努力拓展业务工作、推进管理创新,保障全面工作顺利开展、加强党建工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高文明单位创建水平等四个方面进行总结,同时,针对设计院的工作实际,客观地指出和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班子成员也逐一向大会做了述职述廉报告。

  李涛总工程师听取了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报告后,对于设计院在过去一年里,领导班子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取得的来之不易成绩给予肯定。对于新的院领导班子给予厚望,希望在新的一年有新气象、新思路,在过去优良传统基础上,以改革创新精神,进一步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开拓进取,团结协作,争取取得更大成绩。同时,希望院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能经受住新形势、新常态下遇到的新问题,发挥设计人缜密思维和丰富想象能力,结合国家、省市和省厅改革新精神、新要求,找准定位,提前规划好设计院新的发展思路。希望设计院广大干部职工振奋精神,继续发挥优势,拓展好已有的业务,保持着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苦练内功,积蓄能量,迎接新挑战,促进新发展。

  新的院领导班子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坚持科学发展的原则,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积极作为,找准定位,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在新的起点上向着新的目标迈进,为开创设计院工作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