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述职报告> 文章内容

淮安曙光双语学校中层领导精彩述职

※发布时间:2017-9-7 19:24:5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本报讯日前,淮安曙光双语学校初中部举行了“中层领导述职评测会”。学部21位中层领导精心准备,用两场精彩的报告向全体教师讲述自己一学年的工作实绩。

  述职报告分三部分进行。首先是学部德育处卢功直主任、教学处卢方亮主任、教科室及提优部孙亮亮主任和团委金龙,具体讲述了一学年以来自己所领导的部门在教育、教学中具有代表性的活动。习惯养成、书法教学、一师一优课、错题集整理、活动已成为各部门极具特色的名片。各部门领导还针对科室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工作进行梳理,力求在新的一学期里做的更加完善。其次是部门副职领导对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报告,各位领导制作了精彩的课件、视频,将一学年以来的工作展示在老师们眼前,回顾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对新学期的工作有更高的展望。最后,由三个年级的级部主任、部长述职,七年级作为起步年级展示了丰富的特色活动,八年级赵泉主任制作的视频,将老师们带回备战地生中考的场景,获得阵阵掌声。九年级朱永前主任回顾了级部精致管理下取得的辉煌成绩。

  测评报告结束后,校长室根据总校安排,组织了公开的测评活动。根据各位领导的述职,每位老师都会在测评表上认真地对部门、级部工作进行投票。老师们认真地倾听,地投票。校长室组织专人现场唱票,统计出每位领导的满意度,现场公布。

  本次领导述职和测评会是曙光初中部多项活动之后的又一创新,通过领导的述职,向老师们展示一学年以来自己的工作实绩,老师们的投票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领导们的工作质态。既有助于全体教师更公开透明地了解学部工作,更是促进了中层领导在以后的工作中整改思,更好地服务于老师,提高领导水平,全面推进曙光从优秀迈向卓越。

  【慎重声明】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今日中国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今日中国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或暗示的。

  【特别提醒】: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邮箱[emailprotected]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