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述职报告> 文章内容

界牌初中举办2015年秋个人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0-12 13:33:0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为更好地完善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提高学校现代教育技术的应用,激励学校全体教师认真履行职责,尽快让老师们适应新形势下对现代信息技术应用于教学的要求。界牌初中召开了为期两天的期末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学校党支部、校长唐德清主持,学校全体教师欢聚一堂,总结、提炼一学期以来作出的努力,并在个人总结后进行了全体教师的互评和自评。

  总结会上,唐德清校长首先对本学期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客观全面地肯定了学校管理层的引领作用和教师们积极工作的敬业。随后,他向全体教师再次强调本期个人工作总结除了纸质的书面总结之外,必须利用多技术认真制作PPT个人工作总结的要求。

  1月23日,学校11位中层干部就各自分管的教学常规、学生工作、教务工作、后勤工作、教研工作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个人工作总结。从11位中层干部制作精美而详实的PPT个人工作总结中不难看出:界牌初中2015年的各项工作均有条不紊地开展,并取得了良好甚至喜人的成绩,可谓硕果累累。

  1月24日,学校全体一线教师分四个组进行了个人工作总结。每一位教师对自己本期的工作都做了真实、详尽的总结。大家不仅在制作PPT工作总结中学会了如何运用现代技术,也在总结中看到了自己一学期的工作努力和不足。

  这次总结会,让全体老师们进一步统一思想,联系实际,求实创新。老师们也纷纷表示,以后要努力关注、学习现代多技术,深挖自己的教育教学技能,努力做到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本网绵阳热线)

  推荐:

  

关键词:个人述职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