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述职报告> 文章内容

【资讯】山西省肿瘤医院举办2018年度长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10 5:26:2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45个护理单元长依次亮相,盘点2018展望2019。汇报采用PPT形式,限时5分钟,不限主题,百分制评价,其中平时印象60分,现场印象40分。共90名评委,其中长45人,45人,均来自不同护理单元,由科室自行推荐,评委全部参与评价。汇报和评价结束后由纪检人员分别从长和评委中随机抽取50%评委作为有效评委;成绩录入,再分别去掉5个最高和最低分后均分排序。考核评价全程公开公平,最终普外二病区田建英长蝉联第一名。

  杨晓棠副院长肯定了护理团队围绕、社会、患者给出的优质护理服务考卷,用无陪护、5S管理、志愿者服务、专科、临床工作SOP、延续护理、安宁疗护、患者康复、健康教育、学术交流、护理教学、文明城市创建等形式,多元化多层次饱含温度的做法,激励员工、传承和健康生活等主题篇章向医院、向社会、向交出了一份沉甸甸的答卷。同时也了在追踪问题、护理科研、改善患者体验等多方面的短板,可喜的是多个科室不仅已经找准问题而且有了目标与方向。希望2019年全体护理人员热爱工作,富有朝气,自尊自爱;有奉献,勇于担当;有胸怀,包人容人,团结协作;掌握现代信息管理,富有上进心,共同进步,花开满园。

  张桓虎院长对全体护理人员在专科护理建设、优质护理服务、护理品质提升、延续护理、护理科研及不良事件管理等方面的总结与,2018年配合医院顺利完成了门诊量以及手术量的增长表示感谢。他说,长们能够将总结及来年计划凝练在短短5分钟内,而且PPT制作精良,古语引用恰如其分,如普外二病区长田建英“人人亲其亲,长其长,而”;手术室马莉长“要做有温度的长”;内镜室陈爱兰长“高、新、好、严、勤、爱、重”7字概括2018;供应室长刘书英、普外一病区长直接命题“因爱而供为情而应”、“优护出卷,我们答卷,患者阅卷”均发自内心,体现境界与情怀;护理部推出“5S管理”、“无陪护病房”、“不良事件报告”、“品管圈”等,工作出色,得到大家积极响应,取得骄人成绩。同时,对全体护理人员提出期待与要求,医院就是讲服务,医疗护理是医院的主体,没有了主动服务,就没有存在的价值,护理工作不仅要求护理人员应有爱心、柳晋阳细心、耐心、责任心、也要费心且不遗余力,还要有主动服务的意识;大浪淘沙、发展才是硬道理,全体人员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提高站位,放宽眼界,敞开胸怀,推广新技术、康养护理、延续护理、承接职能,为创员工满意、患者满意、满意医院而努力,期待肿瘤医院有更好的明天!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