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述职报告> 文章内容

企业快讯:沂蒙山公司中层领导述职报告会议结束!

※发布时间:2021-1-7 2:06:4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为总结各部门一年工作情况,促进各部门进行工作交流,为2018年度工作做好准备,2018年1月27日,欲女经沂蒙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召开中层领导述职报告会议。来自景区九个部门的部门经理及领班共坐一堂,一起回顾2017年的艰辛点滴,展望2018年美好蓝图。

  此次述职会议既是对2017年以来工作的一次检阅,也是个人的一次提升、取长补短。各述职人员立足自身工作岗位,通过PPT汇报展示,指出了部门和个人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打算和措施。

  最后,沂蒙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作了总结讲话,对所有参与述职的中层管理人员一年来付出的艰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结合述职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对景区的发展需求提出了新的期许。

  沂蒙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中层管理人员经历了度假区体制、经历了景区从4A到5A的飞跃,他们用青春了景区的逐步繁荣,用心血浇灌着蒙山的成长。2016年,公司优化组合竞职上岗,认可了他们的能力;2017年,他们比成绩、省不足、建良言、献良策,无不彰显着他们一心为景区、全力促发展的努力和奉献!

  在此次述职报告中,大家一起回顾了2017年这一年做出的成绩、工作中出现的不足、困难以及问题。大家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问题导向,认真梳理、谋划、总结、反思各项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力争为2018年景区更好的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关键词:述职报告结尾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