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心得> 文章内容

微党课学透“大道理”:松江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学习习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6-1-10 11:20:3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近日,松江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微型党课,专题学习习总在党的群众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经验和新形势下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

  课前,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各党小组组长会议,明确微型党课的主要内容和各项准备工作,要求全体在课前开展自学,深入研读习总在党的群众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召开一次高质量的微型党课做好准备。

  课上,组织科党小组张军介绍了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背景,并带领支部学习了习总在党的群众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之后,支部们纷纷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畅谈了学习体会。组织科党小组程琳从思考解决问题、工作作风问题和工作能力问题入手,从总的话中逐一找出答案,提出干部要以百姓心为心,敢于求真、勇于担当、勤于实践。干部科党小组胡珍珍结合对教育实践活动的体会,提出了对“我是谁、依靠谁、为了谁”的更深认识。办公室党小组夏冰从解答“一名基层组工人员如何进一步增强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如何增强角色意识和担当并落实到岗位职责的各个环节”两个问题出发,提出组工干部要常怀事业心、心、心和淡泊心。区编办党小组李婧超指出贯彻好总的讲话,首先要做到加强党性、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工作重点,并不断提升、服务群众。区社工委党小组李韵表示要以诚实、诚信为人、诚恳待人践行“三严三实”,扎实做好下阶段“两新”组织党组工作重点,用实实在在地表现和业绩获得群众的认可。

  松江区委组织部党支部方超在点评时要求要在课后,继续深入研读习总重要讲话,通过抓好学习、认真履职,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切实把总的讲话落实到各项行动中。

  课后,支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微型党课使自己对习总的重要讲话有了更深层的理解和认识,对贯彻落实好讲话有了更明确的方向,总的讲话内涵丰富、意义深远,自己一定要反复学习、加深理解,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