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心得> 文章内容

井冈情 中国梦 济大学子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8-8 21:54:5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为了深化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四进四信”活动,为了传承红色基因,感受红色,深入了解井冈山红色文化,,济南大学赴井冈山红色寻源团在济南大学商学院张延伟老师的带领下于2017年8月1日前往井冈山参加2017年“井冈情·中国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并开展了红色旅游助推“精准扶贫”的调研项目。

  本次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传统教育联合发起的纪念井冈山根据地“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吸引了全国537所高校、726个团队共10890人申报,济南大学商学院因入选2016“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优秀课题和优秀团队获邀参加2017年暑期实践行动。

  济南大学商学院党委葛金田,济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邢仁忠,济南大学商学院党委副、副院长刘颖超,济南大学商学院团委正科级干事于2017年8月2日下午到达井冈山慰问同学,济南大学商学院党委葛金田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二是同学们要到井冈山的生产生活第一线深入了解井冈山红色文化的传承与发展;三要珍惜社会实践锻炼机会,把社会当做“第二课堂”接受教育,增长才干。同学们斗志昂扬,牢牢的记住了葛的,提出了“井冈情·中国梦·济大学子在行动”的口号。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