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心得> 文章内容

【学习】学“四史”上党课强增党性

※发布时间:2020-8-10 2:21:2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杨旭文的女朋友王秋紫近日,黄浦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支部全体通过中心的“四史”时时学系列专栏开展集中学习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7月31日下午,黄浦区卫生事务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全体、积极、申请人开展“学史践悟‘品味真理的味道’”主题党日活动。

  为更好促进干部巩固和掌握“四史”理论知识,7月21日,黄浦区牙病防治所党支部举办“‘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支部以党小组形式组队,对前期学习掌握的理论学习和实地考察知识比一比赛一赛。

  7月28日,黄浦区第二牙病防治所党支部特邀上海市“四史”团、《战上海》作者、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历史系刘统教授作《辉煌与曲折:新中国社会主义道探索》专题党课。刘统教授从历史的每一个动向入手,梳理历史脉络,各位深入学习和了解“四史”,让“四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7月30日,黄浦区第二牙病防治所党支部开展了“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日活动。党支部石海鹰带领全体学习习给复旦大学《宣言》展示馆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在会上颁发了“四史”学习丛书《细节的力量》《这就是中国》并观看纪录片《必由之》第五集《立国之本》。

  7月27日中午,黄浦区南京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支委会委员、副主任虹为全体带来了一次以“周虽旧邦、其命维新”为题的“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黄浦区豫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院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通过新闻、网络、学习强国等平台完成了自学、撰写了体会,并于7月24日中午组织召开了“坚想矢志拼搏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7月30日,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倒计时337天之际,黄浦区老年护理医院各病区青年积极,召开了本年度首次”青年学思理论小组”线下启动会。

  7月24日,黄浦区老西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们举办了“寻红色足迹学回信悟初心”主题党日会,进一步学习习总回信和十一届市委九次全会,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

  7月23日下午,黄浦区半淞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 “学习‘回信’,坚想”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总重要回信。

  在学“四史”中践行初心,在知“四史”中勇担。要把“四史”学习教育的为干事创业、善作善成的实际效果,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卫生健康事业中,努力为实现 “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