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心得> 文章内容

荆楚网学习频道

※发布时间:2021-4-29 5:32:1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特许专业会计师协会(Chartered Professional Accountants of Canada,简称 CPA Canada),是的专业会计师团体,拥有130 多年的悠久历史,是世界*大、*有影响力和前瞻性的专业会计师团体之一。 CPA Canada是国际会计师联合会-IFAC的,并且是全球会计联盟(Global Accounting and Alliance,简称“GAA”)的创始之一,在国际会计准则和审计与鉴证准则的制定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CPA Canada由原3大会计师协会:特许会计师协会(CICA),注册会计师协会(CGA-Canada),管理会计师协会(CMA Canada)合并而成,是同时拥有注册会计师和管理会计师资源的CPA协会。

  作为GAA创始和IFAC的CPA Canada,目前与多国专业会计师团体签订了互认互惠协议。

  USCPA宏景首席/教学总监 Helen集宠爱于一身的热门导师麦吉尔大学会计学士南开大学士美国注册会计师(USCPA)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CGMA)美国注册舞弊审查师(ACFE)美国注会中国联盟副秘书长

  HKICPA 首席:Terry Tao HKICPA 会计师·ACCA特许公任会计师中文大学·CFA 毕马威(中国)咨询有限公司学霸,一次性通过QP所有考试

  深圳市泛特宏景咨询有限公司,专注国际高端专业资格培训,集团主要分财务类、医疗类、法律类三大类主流美国执业资格培训,是跨行业跨领域的大型外资教育集团,以上专业资格课程在海外拥有丰富的培训经验与超过十年的教学积累,其中财务类培训是率先在2007年引进中国的*全国开班的项 目,2009年引入法律类培训,2011年更引入美国医疗项目培训并在2013年全面在中国20个城市开始面授培训。 每个课程进入中国推广的时间也是市场需求时间点,三年前更引进全球*的视频高清互动学习系统, 实现线上线下灵活学习模式 ,宏景独特授课方式受到广大中国地区考生的欢迎,学习不再受地域,学习就是可以这么方便。 在专业师资,宏景配合每个不同专业不同领域的全职老师都具备一定的国际视野,很多在海外拥有实操地区考生。 宏景国际教育在中国的业务重心以亚太地区为主,早年为拓展国内业务在成立国际专业学院。 2004年集团公司开始发展中国内陆市场,选择在深圳特区 作为中国总部支持辐射全中国。随着在中国高端培训业务的发展以及集团公司旗下宏景国际教育的知名度日益提升,2010年集团发展迅速,逐渐将公司的业 务拓展北移至全中国,2011年集团在深圳、广州、上海、南京、杭州、、天津、大连、武汉、成都分别开设了分部,业务已拓展至全中国主要城市。配合中 国经济发展及人才需求的时势,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端专业资格为目的。 在中国的新形势下,虽然宏景培训的课程均是海外专业与执业资格,并不属于中国执业大典的范围内,不需要专门的国家部门确认资质,但为了培训办学在 中国更加正规化,经过多年的努力在国家相关部门经过严格审核下成功获得中华人民国办学资质许可证,可从事培训的行业横跨多个领域与专业。另外,在线互联网教学也获得国家工信部的许可网络经营牌照,让各类考生更放心学习备考。 宏景致力于将国际高端专业资格引进中国,2007年中国加入WTO之后、经济快速的增长企业需求的各类国际人才越来越频繁,在赴美签证简化的新形势下,更 多的海外工作机会与更多的大型海外公司、柳晋阳中外合资企业在中国的落户,具有国际视野的专业人才,无论是财务,医疗,法律类的专业人才将会是企业高薪聘请的群 体, 培养跨领域跨行业的中国人才国际化是宏景的教学旨。

  

关键词:cpa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