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计划> 文章内容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巡视员葛华一行来河南省调研高校后勤工作

※发布时间:2015-9-16 23:16:1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尹洪斌副厅长和与会代表参加高校后勤工作座谈会

  青年人网讯:8月26日-28日,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巡视员葛华一行来河南省调研高校后勤工作。26日下午,葛华主持召开由郑州大学、河南农业大学等10多所高校主管后勤工作的副校长、处长30多人参加的座谈会。27-28日,调研组一行深入到郑州大学、河南农业大学和河南大学进行了具体指导。

  座谈会上,尹洪斌副厅长代表省教育厅介绍了河南省高校后勤工作情况和近年来高校后勤工作采取的重大举措、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全省高校要坚定后勤的信心,明确高校后勤的方向,扎实工作,积极稳妥推进高校后勤,要处理好公益性后勤与经营性后勤的关系,建立并完善与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相适应的高校后勤保障体系,支撑我省高等教育可持续发展。与会高校代表分别介绍了本校后勤工作情况,就当前高校后勤与发展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与调研组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葛华充分肯定了河南省近年来高校后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高校后勤发展工作要放在社会经济发展和教育发展的大背景下进行,高校后勤社会化的方向,实事求是,选择适合本校的模式,因地制宜,先行先试,稳中求进,不断推进高校后勤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