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计划> 文章内容

唐誉泽联系电话-唐誉泽主讲课程-唐誉泽企业公开课-唐誉泽企业内训课-诺达名师

※发布时间:2016-2-20 9:39:2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唐誉泽,著名个人成长导师、创业教练,双网互动创富魔式首任导师,金凤凰SYB创业团队总教练,风行行销策略研究机构执行长,365文化传媒产业集团董事,中国创业培训联盟秘书长,Success Resources集团中国区金凤凰创业系统发起人;他同时也是一位爱心使者,并担任中国商务精英会青少年教育家。在多年的学习生涯中,唐誉泽老师先后花重金向亚布拉罕、罗伯特清崎、罗杰道森、汤姆霍普金斯、乔吉拉德、安东尼罗宾、陈安之、林伟贤、曾仕强等国内国际最顶尖的老师们学习;曾5次创办自己的企业,有过辉煌,也曾几度被经济困扰,用他自己的话说,“可以失败、可以跌倒,但一定要重新站起来!”在最困惑的时期,誉泽老师甚至有过轻生的念头,但最终战神了冲动,不管失败多少次,经历多少,只要生命不息,就要奋斗不止。人际网与互联网的双网互动创富魔式就是由他创办,该在国内营销界引起了深入的探讨,使得网络营销结合人脉营销的方式得以迅速发展,并衍生出越来越细分的营销理论和派系。

  很多听过唐誉泽老师课的人,都能够很深刻的感受到唐老师的课程意欲深远,易学易懂,有人说,“在所有培训师、家、企业家的范围内誉泽老师不是一个很会说的人,但他一定是一个、一位真正能给到我们最有实践价值的人。”还有人说,“誉泽老师具备了非常的观及人生感,在这种观及感的引导下他所教予别人的均是他自己首先身体力行的!无论是、推销、行销和,还是给总裁上课他均自己亲身实践,做到真正的言传身教。一直以来以爱心做事业,用的心的处世,禀承“舍与得”的自然规律,无论是经营事业、面对生活均需要永远积极正面、诚实善良、付出、回会、热爱祖国!

推荐:

关键词:销售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