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计划> 文章内容

关于报送高校教师发展中心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5-10 15:47:1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当前:首页政务公开委厅文件教育厅文件 正文

  为充分了解各高校教师发展中心工作开展情况,总结经验,发现问题,进一步推进全省教师发展中心建设工作,现请各高校报送本校教师发展中心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

  1.对照《关于加强省属高等院校教师发展中心建设的指导意见》(陕教师〔2013〕29号)和《陕西省省属高等院校教师发展中心建设评估办法(试行)》(陕范〔2014〕20号)各项要求,结合本单位教师发展工作年度计划认线.总结内容主要包括一年以来中心在制度建设、规划教师发展、教师成长研究、教师培养培训、建设资源平台、推进研讨交流及为教师个性化发展提供咨询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总结正文后应附本中心2016年度大事记和2016年工作数据统计表见附件1、2。

  4.教师发展中心建设和运行情况将列入我省高校追赶超越师资队伍建设季度考核范围,要求总结内容实事求是、文字简明扼要、数据详实准确,总结正文字数不超过2000字。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属于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阅读全文]

  转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7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术等级岗位考核有关问题的通知

  本网站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 陕西教育报刊社有限责任公司日常西安琦典讯盟网络有限公司技术支持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