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计划> 文章内容

贵港市城市公园管理处2017年3月份工作总结暨4月份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7-8-8 21:54:5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各公园做好春季植物施肥工作。三月份,各公园大力开展春季施肥、围树盆等绿化养护工作。分别对园区片植灌木、草地施放肥料;高大乔木以及行道树挖坑深埋施放肥料和鸡粪,促进苗木的快速生长。

  3.各公园做好植物修剪、除杂草、补苗工作。为了提高公园绿化景观效果、满足植物生长需要,按照种植的不同灌木、地理和周边景观效果进行定冠、定型基础修剪。利用阴雨天土壤松化的条件开展除杂草、苗木补植工作。

  4.各公园做好枯枝落叶清理工作。三月份降雨较多,各公园及时做好雨后枯枝落叶清理工作,保持干净整洁的园区。

  ②拆迁:一是完成约605亩用地认地工作,已出表162亩(已签字41亩),征拆补偿款支付17亩110万经费;同时进行入户调查为下一步编制安置方案做准备;二是拆迁入户摸底调查:调查了177户,未含2所学校,其拆迁占地13125㎡,建筑面积53922.18㎡(砖混42275.33㎡,框架10025.318㎡,砖木142.215㎡).三是进行项目征拆图片材料汇总归档工作。

  ③项目前期工作方面:根据项目建设内容变更,进行项目可研、水保等修改;正在办理用地及可研、水保评审等工作。

  推荐:

  

关键词:工作总结: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