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计划> 文章内容

法律知识

※发布时间:2018-8-26 22:04:3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个人与公司之间的合同应该怎么签订呢?个人与公司之间的劳务派遣合同应该包括哪些内容呢?请大家阅读下面的个人劳务派遣合同法模板进行了解,希望对大家能有所帮助!

  甲乙双方根据《中华人民国》(以下简称《法》)和国家、省市的有关,遵循、公平、平等自愿,协商一致、诚实信用原则,订立本合同。

  (合同期限三个月以上不满一年的,试用期不得超过一个月;合同期限在一年以上不满三年的,试用期不得超过二个月;三年以上固定期限和无固定期限的合同,试用期不得超过六个月。以完成一定工作任务为期限的合同或合同期限不满三个月的,不得约定试用期。同一用人单位与同一劳动者只能约定一次试用期。)

  (三)甲方因生产经营需要调整乙方的工作内容,应协商一致,按变更本合同办理,双方签字或盖章确认的协议书或依法变更通知书作为本合同的附件。

  (五)甲方在合同期内可根据生产经营需要或其他原因调整乙方的工作地点和工作岗位双方签字按变更合同办理。

  1、标准工时制,即每日工作 小时,每周工作 天,每周正常工作不超过40小时,并至少休息一天。

  3、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即经劳动行政部门审批,乙方所在岗位实行以(填“是”):年()、半年()、季(是)或月()为周期的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

  (二)甲方执行的及用工单位依法自行补充的有关工作、休息、休假制度,按给予乙方享受休假日、等带薪假期,并按本合同约定的工资标准支付工资。

  (一)乙方正常工作时间的工资标准(计算基数),按下列第( 1 )种形式执行,并不得低于当地及本单位集体合同约定的标准。

  (二)乙方试用期工资为 元/月(不得低于第(一)款约定工资的80%或单位同一岗位最低档工资,并不得低于本市最低工资标准)。

  (五)甲方与乙方可以依法根据本单位的经营状况、物价指数情况,经过双方协商或者通过集体协商,确定工资正常增长的具体办法。

  (六)甲方给乙方发放工资的时间为:每月 日(或周 )。如遇节假日或休息日,应提前到最近的工作日支付。

  (一)甲、乙双方按照国家和省、市有关,参加社会保险,缴纳社会保险费,乙方依法享受相应的社会保险福利待遇。

  (二)乙方患病或非因工负伤,甲方应按国家和地方的给予乙方医疗期和享受医疗待遇,并在的医疗期内支付病假工资或疾病救济费。

  (一)甲方按国家和省、市有关劳动为乙方提供符合国家劳动卫生标准的劳动作业场所,切实乙方在生产工作中的安全和健康。如乙方工作过程中可能产生职业病危害,甲方应如实告知乙方,并应切实按《职业病防治法》的,乙方的健康及其相关权益。胎梦大全

  (二)甲方按国家有关,发给乙方必要的劳品,并按劳动每 (年/季/月)安排乙方进行体检。

  (四)如甲方或用工单位违章指挥、强令冒险作业危及人身安全的,乙方有权,并可以随时解除本劳动合同。对用人单位及其管理人员乙方安全和健康的行为,乙方有权要求改正并向有关部门、。

  (一)符合《劳动》的条件或者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可以变更劳动合同的相关内容或者解除固定期限合同、无固定期限合同和以完成一定工作为期限合同。

  (二)除因乙方不胜任工作,甲方可以依法适当调整其工作内容外,变更劳动合同,双方应当签订《变更劳动合同协议书》。

  解除或者终止本合同,经济补偿金、医疗补助费等发放按《劳动合同法》和国家、省、市有关执行。

  甲乙双方在本合同履行过程中相互发出或者提供的所有通知、文件、文书、资料等,均可以当面交付或以本合同所列明的通讯地址履行送达义务。一方如果迁址或变更电话,应当及时书面通知另一方。

  乙方认为甲方侵害自己权益的,可以先向甲方提出,或者向甲方工会反映,寻求解决。无决的,可以向就近的劳动行政部门投诉。属双方因履行本合同发生争议,应当先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可自争议发生之日起30日内向甲方调解委员会申请调解,或者60日内向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

  十一、本合同的条款与国家、省、市的新颁布的法律、法规、规章不符的,按新的法律、法规、规章执行。

  (一)、在试用期内,乙方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的,甲方有权随时终止劳动合同。所谓试用期不符合录用条件包括:

  (三)、甲、乙双方应当严格遵守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甲方及用工单位依法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要告知乙方,乙方要予以遵守并服从甲方及用工单位的管理。

  乙方承诺严格遵守甲方及用工单位的企业规章制度,绝不将甲方及用工单位的经营情况和业务情况向第三方泄露;不将业务档案、业务凭证等资料复制、泄露或转借给第三方。

  ②、违反甲方或用工单位规章制度、业务规程或劳动纪律,符合按照甲方及用工单位内部理制度应当予以辞退情形的或乙方有《劳动合同法》第三十九条之一的或违反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符合解除劳动关系的;

  ③、乙方存在虚假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其假工作经历、假学历证、假身份证明等),使甲方真实意思的情况下与乙方订立合同的;

  ④、乙方无故连续旷工3天,年累计旷工5 天或未办理任何交接手续擅自离职的,将按自动离职处理;给甲方或乙方所服务的用工单位造成损失的,甲方有权依法追究乙方相关法律责任。

  3、赔偿金:赔偿金按违约方实际造成的损失计算。赔偿的范围包括:、专项培训(具体参见《竞业协议》、《专项培训服务协议》)。

  4、无论因何种原因致使双方解除或终止合同,乙方均应按甲方要求及时与甲方所服务的公司办理离职手续,按办理工作交接手续,包括且不限于工作中的未尽事项、文件、资料、各种办公物品、软件、专卖店图纸、账册、项目报告、客户资料等,须全部清点移交用工单位指定人员并填写办理《离职会签单》。

  5、凡涉及到甲方或有关联公司的人事、财务、技术、战略、软件、蓝图、软件构思、开发策略和方法等方面的信息均属于甲方的商业秘密,无论乙方在职或离职,如乙方泄露了与甲方建立合作关系的用工单位商业秘密或者甲方的,并造成损失时,乙方需赔偿相关损失,并同时向甲方支付同等和赔偿金。

  6、除特别的情况外,工资(含金)将由用工单位直接汇入员工指定的银行帐号或以现金形式发放。发薪后的3个工作日内员工如对工资无疑议,则视为支付完成。

  7、乙方应遵守国家有关政策,如未在时间内提供计划生育证件、提供虚假证明或受其他部门追究法律责任时甲方有权与乙方立即解除劳动关系,由乙方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8、本合同自签字之日起生效,合同期满前十五天甲方应向乙方发出《续、终止合同通知书》,若双方均未提,可签订续约本合同。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