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计划> 文章内容

正装鞋、男士靴子,成功人士的专业标配

※发布时间:2022-6-7 10:09:58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作为一名成功人士,自然要从穿着打扮上多下些功夫,如果想要步步高升,那么一定要认真一些,这里的鞋子总是可以为大家带来好的运气,而且鞋子种类十分丰富,正装鞋、男士靴子便已经覆盖了几乎所有的鞋子,关于正装鞋,非常适合用来搭配西服西裤,带给大家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
这一款鞋子充分体现出了匠心工艺的设计原则,舒适度好而且传承度高,这是一款经典的国际范儿男鞋,搭配上纯黑色西装真的再合适不过。它属于商务正装默克系列的产品,成功男士自然会将它当成是自己谈生意时候的标配,它拥有着纯粹而又精致的格调,简约却又不简单,在纷纷扰扰的城市生活当中,这款鞋子可以让大家成为焦点,虽然并不张扬,但是却非常有稳重感。
这一款鞋子拥有牛皮鞋面,摸起来非常舒服,透气的内里更是防止臭脚,dip直接注塑工艺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除了这里的正装鞋以外,男士靴子也非常受欢迎,这里的男士靴子非常有时尚感,比如这一款切尔西靴,采用了高帮男鞋的基本造型,但是却使用了磨砂漆皮,看起来气质太足!这一款鞋子是使用相近色拼接而成的,斜面部位锃光瓦亮,可以让大家更有面子,而鞋子的两边则是采用了磨砂的材质,这种拼接工艺很少出现在男士靴子当中,但是ecco品牌却大胆做出了尝试,将漆皮与磨砂皮充分融合在了一起,反而多了一种国际范儿的感觉。
正装鞋、男士靴子的出现,让更多的人开始爱上ecco,虽然是国外品牌,但是却太懂中国人,这里所制作出来的各种鞋子完全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舒适感也非常强。
?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