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小学教师专业技术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5-9-7 11:55:0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北鼎教育:北外考研德语专业教师试讲片段

  外国语大学考研专业课第一品牌()北鼎教育! 我们只做北外,只做最好! 2011年 北鼎精英小班和VIP 北外考研成功率85%! 问鼎计划考北外成功率趋近100%!专业课兼职团队全部来自北外,备考资料全部来自北外!独享北外专家顾问团队高端指导 ,与北外稳健的公共关系!问鼎北外,只在北鼎!

  享受——实现教师专业发展(下)

  冯恩洪:1946年出生;毕业于上海华东师范大学,曾先后担任上海培光中学副校长、上海建平中学校长兼上海建平(集团)学校总校长,现任全国教育专家委员会会长。冯恩洪,全国著名教育专家,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关工委全国教育专家指导中心副主任,全国中小学德育研究会副理事长;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大学客座教授。冯恩洪先生1946年出生,毕业于上海华东师范大学,曾先后担任上海培光中学副校长、上海建平中学校长兼上海建平(集团)学校总校长,业界普遍认为在教育界,有“北魏南冯”的说法(北有魏书生,南有冯恩洪)。他不仅具有远见卓识,还是“艺高人胆大”的教育实践家。他致力于中国基础教育,注重研究经济发展的不同阶段对教育的不同要求,主张人的社会化和人的个性化和谐发展,主张优质教育资源社会效益最大化,在实践中探索了建平模式。他推行“走班制”,首创并践行“合格+特长”的办学。曾先后六次获教育部、上海市教科院颁发的教育科研一、二等,著有《探索明天的教育》、《创造适合[1]学生的教育》专著。先后被评为全国模范班主任、上海市特级教师、上海市优秀教师标兵、上海市劳动模范、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全国劳动模范。曾将他的教育事迹以23集电视连续剧形式搬上荧屏。

  东莞市Monica专业少儿拉丁舞蹈教室教师表演{王宇光。沈楠}东莞少儿拉丁,东莞拉丁舞,东莞拉丁培训

  Monica(莫妮卡)拉丁舞教室简介Monica拉丁舞教室创办于2009年,是专门培养少儿拉丁舞选手的拉丁舞课室。教室自成立以来培养出众多优秀少儿选手,有2011年全国国际标准舞积分赛总决赛业余14岁拉丁舞冠军唐泓、潘月;第三名张斌树、顾艺茹,2012年广东省锦标赛业余12岁拉丁舞黎启康、孙嘉宜及业余14岁组拉丁舞亚军叶谦慧;2012年全国锦标赛积分赛总决赛业余8岁组冠军:李烨、陈可欣等等。教室成立后,除monica资深教师授课,还聘请到美国哈佛大学拉丁舞教授茹宝先生;亚运会拉丁舞冠军张白羽老师,及现役优秀选手:王宇光,沈楠,周聪,张顺,贺晋,李迪,曾玮玮,谭麟等老师们给孩子授课。教室致力于培养热爱拉丁舞少年,并给所有热爱拉丁舞孩子提供演出和比赛机会。教室地址:东莞南城第一国际三期三号楼1311室 联系电话:23027557 蒋老师

  北鼎教育:外国语大学俄语专业教师招聘试讲片段

  外国语大学考研专业课第一品牌()北鼎教育! 我们只做北外,只做最好! 2011年 北鼎精英小班和VIP 北外考研成功率85%! 问鼎计划考北外成功率趋近100%!专业课兼职团队全部来自北外,备考资料全部来自北外!独享北外专家顾问团队高端指导 ,与北外稳健的公共关系!问鼎北外,只在北鼎!

  早教师培训 早期教育 八州水教育全国早教专业人才培训

  “八州水教育”是一家新兴的集“早教师”的资格培训和继续教育、儿童早期教育系统开发与服务为一体的具有知识产权的教育科研机构。中国国际人才开发中心、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外文局所属新星出版社等机构会同“八州水教育”,组织国内外专家学者和专业科研人员,根据长期对、上海、、深圳等十余座城市儿童教育机构的、考评、分析,集众家之所长,并结合多年从事儿童教育教学研发和教学管理的理论和实践经验的基础上而创办。全国早教专业人才培训项目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可的,由中国国际人才开发中心和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共同推出的全国早教师专业人才教育培训项目,并授权八州水教育承办全国早教专业人才培训班。培训课程分为初、中、高三个级别,面向早教机构、幼儿园从业人员;大中专院校师生;重视早期教育的家长朋友;儿童活动中心、妇女儿童服务机构、心理教育咨询中心、儿童教育培训机构、婴幼儿保健教育服务机构等相关工作人员及其他从事或有志于从事早期教育的人士。培训结业通过考核,可获中国国际人才开发中心颁发《早教专业人才证书》。本证书可作为持证者从事早教行业的专业能力凭证,国家认可,全国通用,国内、国际具备社会公信力。可推荐至国内知名早教品牌高薪就业。事业成功,从八州水开始!详情请浏览:或致电 4006990233

  学校焊接专业教师擒敌拳

  老师打的擒敌拳,业余时间我们的共同爱好,练夫。水平不高、让大伙见笑!但此老师焊接技术非常了得,熟悉焊条电弧焊、二氧化碳气体焊、钨极氩弧焊、自动埋弧焊的各种的焊接,技术相当娴熟,已经是国家承认的特级焊工!

  质性研究方法与教师专业发展(陈向明教授)

  著名教授论坛第151讲,2011年5月3日下午,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图书馆负一层多功能报告厅,主持人是斌,新闻链接如下陈向明,女,祖籍湖南省华容县,出生于省市,青少年时代在湖南长沙度过,曾当钳工和中小学代课教师8年。1977年入湖南师范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学习,毕业后留校任教。1984年入师范大学英语文体学专业攻读硕士学位,毕业后留校任教。1988年赴美国哈佛大学学习,先后于1989年和1994年获得教育学硕士和博士学位。1999年1-7月在英国大学做研究学者。现为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基础教育与教师教育中心主任、大学本科课程发展战略小组、元培计划委员会委员及导师、师范大学兼职教授、中国教育学会理事、教育部教师教育专家委员会委员。开始前,陈向明首先向会场的听众提了几个问题:为什么师范生学了教育学、心理学、学科教学论等大量理论知识还是不会教书?优秀教师所拥有的令年轻教师羡慕不已的“妙招”与“直觉”是从哪里来的?如何才能学到?等等。此系列问题拉开了本次的主题。陈向明以常识性问题出发,分别从三个不同的方面探讨质性研究的目的,以及分析做好质性研究的方法。陈向明运用老教师上课时,学生积极参与课堂活动的一个鲜明例子,引出了“课眼”这个名词。陈向明说,“课眼”是一节课的灵魂,可以使学生、教师和学科三者融为一体,产生让人印象深刻的效果。同时,陈向明通过PPT的图示展示了质性研究的初步结果,把Practical Knowledge(实践性知识)的基本定义、内容类型、呈现方式、生成机制、影响媒介等进行了初步分析,并讨论了此类研究对教师的专业发展,对“知识”和“专业”重新定义的意义。最后,通过案例分析,陈向明指出,在课堂中教师应多观察学生,用学生感兴趣的方式授课,改变学生不喜欢上课、或不积极参与课堂教学活动的行为,通过不断地积累经验,形成实践性知识,会在课堂上产生不一样的能量,达到理想的教学效果。安排了问答的环节。在场的老师们纷纷踊跃的针对个人平时在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疑惑向陈向明教授请教,现场气氛非常活跃。陈向明教授对老师们的提问均耐心地一一给予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