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图解国外电商物流仓库管理全过程

※发布时间:2016-7-20 10:37:5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进入仓库的安检大门

  总部位于西雅图的亚马逊公司创建于年,其所创造的网上零售帝国是无数中国电子商务创业者模仿的对象。新浪科技近期探访亚马逊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运营中心,希望通过对亚马逊仓库运营的介绍给读者带来一些启发。

  亚马逊凤凰城运营中心于年月投入使用,同年月日递送出其第一笔订单。凤凰城运营中心是亚马逊位于北美的最大运营中心,占地面积约为平方米,相当于个足球场大小,其中传送带总长达公里,该运营中心每天可运送几十万个订单。

  目前亚马逊全球有约个运营中心,其中一半在美国。在凤凰城运营中心成立的初衷是适应亚马逊的快速发展,通过扩大运营中心的分布来加快周边消费者收到货品的速度,进一步提升购物体验。本次参观的是凤凰城运营中心三个仓库中小件货品仓库。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