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阳泉二大队召开8月份工作总结暨9月份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9-6 19:27:5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本网讯(王宇龙)8月31日下午,阳泉二大队召开8月份工作总结暨9月份工作推进会,对8月份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安排部署了9月份工作重点和各项工作任务,大队领导班子,各中队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亮主持。

  会上,各中队科室负责人对8月份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9月份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大队领导张建文进行了总结讲评,并对9月份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巩固交通秩序综合大整治前三个阶段取得的成绩,加压,把第四阶段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和“迎接十九大,全警保平安”1+8专项行动。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有机的结合起来,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的困难,高质量的完成各项交通管理工作。二是各级领导要以在交通秩序大整治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为向导,主动担当,靠前指挥,凝心聚力,以踏石留印的,扎实开展好各项交通秩序整治任务。三是要规范执勤执法,严格规范使用执法记录仪、摄像机等装备,同时要抓好的安全防护工作。四是要严肃工作纪律,严禁各类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五是全体人员要从工作角度出发,没有特殊情况,原则暂停休假,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投入到交通管理工作中,努力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创造良好的道交通。

  推荐:

  

关键词:个人总结范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