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年终总结轻松做 WPS在线设计模板帮你忙

※发布时间:2017-10-24 11:24:1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WPS在线新春版在WPS演示中新增加的功能,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各种热门时尚的PPT模板,并可以直接套用当前文档。无论是节假日还是热点事件,模板库都会“与时俱进”随时更新。同时可以通过热门标签方便查找需要的模板,大幅提升工作效率。下面就随我一起了解下它的具体用法吧!

  1、首先请在您的电脑上安装WPS Office 2012新春版(下载地址:,打开WPS演示,新建一个空白演示文稿。

  2、在左侧的“幻灯片”预览图上点右键,选择“幻灯片设计”就会在页面右侧打开“幻灯片设计”窗口。

  挑选出你喜欢的模板,直接单击该模板就自动应用到你的PPT中了,省去了网上搜索的麻烦,更不用先把模板下载下来保存到自己的电脑中了,非常方便。

  WPS Office 2012新春版秉承了WPS Office 2012灵巧轻快、便捷安装,深度兼容微软Office,实现WIN7界面与经典界面一键切换等特点。同时,产品在UI设计上红红火火、喜气洋洋,特别迎合新年气氛,而且在功能方面还新增了文件保险箱、在线设计模板、ET新引擎、素材库批量导入、最近使用文档管理、保存用户设置等六大崭新模块。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