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个性满分的天秤座纹身图案设计

※发布时间:2017-10-28 7:59:0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天秤座的人在纹身的时候多数会选自己的星座标志图案,当它以简笔画的形式呈现时,会由Ω+-两个符号组合在一起,它们对称且平衡,完美概括了天秤的特点与优点,让人一看就知道原来你就是天秤座的啊,很有个人特色!

  我们都以天平去代表天秤座,而写实派的天平纹身非常形象、逼真,完全就是一个缩小版的天平,有支点、两臂还有两个秤盘。天平的形态又是多变的,它们平行时,代表、平等,两边不等时,则是在摇摆、徘徊,充满矛盾,那么你究竟喜欢的是平行的天平纹身,还是高低不平的呢?

  复古格调的天平纹身充满艺术感,两个秤盘中分别承载着日与月,白天与黑夜,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景致,但一样美。相比起左边的天平纹身,右边的这款在画法与投入的元素上明显要复杂很多,然而它的线条硬朗,画风大气,又不会让人感到繁琐,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天秤座女生心思细腻,喜欢浪漫与美的事物,所以爱靓Jojot想这两款充满诗情画意的鲜花与树天平纹身一定能让你喜欢上。灿烂的粉色鲜花缠绕在冷冰冰的天平上,它瞬间变得亮眼。以树干为支点的天平纹身非常有创意,个性满分,令人一见难忘呢!

  如藤蔓一样的伸展而成的天平纹身很是雅致,镂空的秤盘上分别有月亮与星星的形状,风格浪漫,最后以紫色的水钻置顶部点缀,完美!很有波西米亚feel的彩色天平纹身非常亮眼,小小一个纹身里包含了各种各样的图样与花样,足见纹身师有多用心,希望你们在纹身时也能找到一位棒棒哒的纹身师,塑造出完美的纹身。》》》》》第一次纹身要注意什么

  推荐:

  

关键词:纹身网上设计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