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武汉设计师网上办装修公司 月收入3万

※发布时间:2017-12-1 22:26:2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足不出户,就可逛遍武汉装修市场。在装修公司做过8年设计师的张晶晶,去年8月注册了一家“网上装修公司”,到目前,她已经接待了上千个客户。

  一年前,张晶晶上网的时候无意中发现,目前武汉几家大型的装修门户网站,无一例外面向大客户。网站上的建材产品都是针对装修公司提供,没有一家针对普通市民的。

  张晶晶说,她看到很多装修客户在各大建材市场之间疲于奔命,比价格、选品类。她想,如果能将这些搬到网上,消费者只要动动鼠标,就能选择自己喜欢的产品,市场肯定有前景。于是,她辞去装修公司的工作,开始实施自己的创业计划。

  “前期投资总共10万元,用于网站的建设和一些硬件。”张晶晶说,由于自己对价格和产品了如指掌,手中也有很多长期合作的商家资源,她的公司很顺利就投入运行。

  为了扩大知名度,张晶晶前期动了很多脑筋。她在武汉每个大型的建材市场周边,都设了导购员。“顾客只要把需求品种、价位告诉导购员,我们会给你推荐附近几个卖场中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张晶晶介绍,她的网站从每个店里挑出推荐的建材品种,配上详细的图片介绍和价格,消费者可以直接在网上看到。一到周末,他们还会组织客户进行团购。

  “如今,网站每个月收入大约有2-3万元。”张晶晶坦诚地说,很多客户起初是试试看,后来把整个房子装修材料都交给她采购。而她们不但帮客户省了钱,为商家做到一定的出货量,也会有一部分返利,相当于分销商。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