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时光未央岁月静好安稳

※发布时间:2017-12-18 18:37:2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一剪闲云一溪月,一程山水一年华,一世浮生一刹那,一树一烟霞。题记

  岁月如梭,周而复始,日出日落,花开花谢。掬一捧岁月,握一份懂得,书一笔清远,盈一眸淡恬,捻一朵微笑,岁月静好,心,永远向暖。盈一份秋的豁达和从容,敞开,品味岁月静好,浅笑前行。

  本无树,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看不透喧嚣,放不下繁华,挥不去荏苒岁月,待到繁华落尽,世界所有似景繁华、悲欢离合,转眼间便烟消云散。蓦然回首,便仅留满室荒凉。佛曰:忘记并不等于未曾存在,一切来源于选择,而不是刻意,不如放手。放下的越多,愈觉得拥有的更多,得失得失,有得必有失,失去亦是得到的另一种存在方式。

  人生彷如一张白纸,在岁月的磨练中,被绘上各种色彩,总有几笔,是墨彩浓重的。然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

  静谧的时光中,将那些中的温暖一一收藏,婉约入心底深处,待得经年以后,我们再次忆起,依旧温暖如初。用宽容的心去对待,去感受,去体会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不慌不忙,宠辱不惊,从容而清澈。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走过对月,不过淡然最美,看尽繁华,不过平淡最真。任岁月荏苒,任沧桑。我亦微笑,我亦无悔。时光未央,岁月静好,安稳,念你如初。

  延伸相关词:

  陈小艺被曝姐弟恋,倒追小伙被当保姆,陆贞传奇演员表,人鱼情未了 电视剧,莫小棋三级,保拉的诱惑,李慧珍老公,luciano rivarola,如意剧情介绍电视猫,电视剧当狗爱上猫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