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中国地震局召开局机关各部门2016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4-3 3:33:1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月12日上午,中国地震局组织召开局机关各部门2016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会。中国地震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京区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局机关各部门汇报本部门2016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和2017年工作设想,与会同志对局机关司级干部进行测评。赵和平副局长主持会议。

  赵和平副局长指出,2016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各项任务繁重艰巨。局机关各部门贯彻落实、国务院决策部署,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团结拼搏奉献,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完成各项任务,取得了良好的成绩。2017年,各部门要按照即将召开的全国地震局长会议和地震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贯彻落实郑国光局长在会议上的讲话和工作部署,精心谋划好2017年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