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时光荏苒我们不再小说txt全集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2018-4-29 5:23:5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天灰蒙蒙的,有点想哭的味道,莫宇独自走在繁华的夜市,有点孤寂,双手随意的插在口袋里,毫无目的的走着,这里的一切都很陌生,不像苏州的夜晚,冷冷清清,“上海的夜景的确不错。”莫宇苦笑,回头看着身后的机场,“走吧,既然决定了就不能再回头了。”苏州的一个小城市里,依然是灰蒙蒙的天,空气中,弥漫着阴郁,有点浓重,很压抑。这样的季节,有这样的天气也很正常,这是一个暧昧的季节,似乎每个人都会有点冲动。恋爱的季节总会有那么多故事,或完美收场,或悲伤结局,不过不论结局如何,总会有一些甜蜜值得怀念,就像青涩的苹果,有酸,还有甜,当纸醉金迷的生活渐渐了我们的心,当岁月渐渐把我们刻成回忆,那时青涩的瞬间,那时的素面朝天,又有谁不怀念呢?天空慢慢地下起了雨,灰蒙蒙的天也越来越暗,明明才下午两三点,现在看起来却像到了傍晚十分,街旁昏黄的灯无力的摇曳在风雨中,十几年不曾改变。这些陈年旧物就像饱经沧桑的老者,淡定的站在风雨中,看着时代变迁,看过多少的悲欢离散。莫宇有些心烦,雨滴落在脸上刚刚还闷热的天瞬间就清爽了许多,看着周围四处避雨的人,莫宇微眯起了眼,甩了甩已经湿透的头发,学着人双手遮头向前跑去,专找水多的地方,溅起一片水花,调皮的像个孩子。街头转角处,一抹淡香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