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凤凰网山东招聘 这些岗位等你加入

※发布时间:2018-8-19 0:32:1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顾顺章灭门案凤凰网山东秉承“有风骨,敢担当,情,有温度”的凤凰气质,以凤凰之大胸怀,迎合全球主流华人之资讯需求,提供与山东相关的高端、权威、多元的资讯、评论、视频、互动产品。时政特色一以贯之,深刻把握华界最为关心的核心议题。探寻事件,汲取进步力量。

  我们寻求多元化的个性,你可以尽情发挥你的多元化,但我们需要你在工作上全力以赴,未来你将会有各种机会参与公司核心层面的讨论,发挥核心的价值!

  我们共同的奋斗目标都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如果你愿意,请将个人简历、应聘岗位以及个人作品发送给我们,将有助于我们更快速、更全面的相互认识。

  1、本科以上学历,文字功底强,关心新闻,新闻、中文等专业及有网络从业经验者优先,具有时政、财经新闻采写相关经验优先;

  3、逻辑思维能力较强,文字功底扎实,具有新闻高度性,编辑、采访、写作方面具有独挡一面的工作能力;

  5、逻辑思维能力较强,文字功底扎实,具有新闻高度性,有良好的网络新闻感觉,有强烈的工作和兴趣;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

关键词:网上设计招聘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