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西安联邦口腔医院去年门诊量超万人 经营业绩再攀新高

※发布时间:2018-8-26 22:06:2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田凤山简历冯建喜新闻观察讯:2016年元月29日晚,西安联邦口腔医院近50名专家和医务技术、服务人员和众多嘉宾欢聚一堂,在西安某酒店召开年度总结表彰暨迎新春联欢会,表彰先进、以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载歌载舞庆祝联邦口腔医院去年门诊量超万人,经营业绩再攀新高。

  据了解,位于朝阳新世纪九层的西安新城联邦口腔医院虽然是新成立,但和早在4年前成立的位于解放民乐园的西安新城联邦口腔门诊部一样,全国一流口腔专家云集,铸就了一流的实力。他们购置世界一流的设备、建设一流的硬件设施,推行一流的服务体验,他们在全国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的形势下,两个医院在忧患中存,在积淀中寻薄发,在服务中树形象,通过和网络宣传树品牌,技术攻关上实现新跨越,西安联邦口腔医院历经四载声名鹊起。就连广州、新疆、、、宝鸡、美国、日本等地的全口无牙的患者也纷纷慕名前来求医。2015年,收到的口头表扬无数,表扬信17封,锦旗8面,逐渐成为服务百姓有口皆碑的口腔医院。

  西安联邦口腔医院负责人在年终总结中称,2015年开展了四项新技术、新业务,包括儿童乳牙预成冠修复技术;丹麦水冷激光牙周治疗技术;Vetor牙周治疗仪的应用;根管马达的应用。开展了医院青年医师业务学习,临床操作规范化培训,包括专家教授讲课、医护人员学习汇报课、派出医护人员外出学习、厂家技术人员新业务培训、全体人员职业素质培训等。

  通过走进街道社区、深入学校、幼儿园、开展几十场口腔检查、涂氟防龋、普及口腔保健知识,免费做发放口腔保健手册及保健品,义诊宣讲活动,社会影响力日益增强。

  西安联邦口腔医院院长邓邦莲迎新春联欢会上致辞说:“2015年世界各地各地慕名而来联邦口腔医院的客户近百名,其中解决10例先天性无牙儿童镶配假牙等疑难杂症,为孩子们解决了身心问题;联邦口腔医院爱心服务团队定期为行动不便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为他们解决基本的诊疗问题。联邦口腔医院社会影响力日益增强,品牌价值不断提升,逐渐成为西安、陕西乃至全国知名的口腔医院。

  西安联邦口腔医院在年会上还表彰了一批联邦人物,他们是技术能手获得者彭超、最佳教学获得者王妮、最具奉献获得者党冰清、勤劳服务获得者尚琼洁、最具责任获得者王婷等。(陕西台记者冯建喜)

  《欢乐颂2》回归 或再“”现实线届教育装备展“另类”看点 明基教育投影机新品发布会...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