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致外滩治安全体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9-9 14:24:0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回眸去年今日,来自不同单位、不同警种、不同年龄的我们聚在了一起,在壮观神圣的人民英雄下宣誓,隆重翻开了外滩治安新的篇章。这一年来,全所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力以赴、忠于恪守、爱岗敬业、奉献,紧随智慧建设的“浪潮”,克服重重艰苦与挫折,牢牢守住了地区安全底线,筑牢了地区治安大局,展现了良好形象,确保了各项安保维稳任务万无一失获得全胜,取得了智慧建设的一定,各项工作都从一开始的不掌握、不熟悉了高效、顺畅、规范的良性轨道。大家的努力与付出,领导班子看在眼里,上级领导也都看在眼里,在第一届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被市局授予集体二等功;年底考核被评为优秀等次;金盾青年突击队荣获“上海市青年五四章”集体。对于一个全新的集体来说,取得这些成绩实属不易。在此,领导班子向全所致以崇高的和衷心的感谢!

  当然,这一年来,我们也看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与他人的差距,比如智慧建设的参与度还不高,还不多;地区基础工作还不扎实;各项工作制度还不完善;执法还不张柏芝养小鬼够规范等等。在此,希望各位在今后工作中多一点思考,少一点,多一点责任、少一点逃避,多一点团结、少一点矛盾,真正让外滩治安所这个大家庭成为一支更有凝聚力、更有战斗力的坚强队伍。

  习总说过,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者。对外滩治安所来说,如此庞大数量的青年们经过一年的,正逐渐成为各自警组的主力军,这是你们的舞台也是你们的机遇,希望你们坚定,忠诚,勤于思考,善于学习,时刻保持头脑,牢记全心全意的旨,勇做走在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外滩治安所各项工作添砖加瓦。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重大节点多、安保维稳任务艰巨的一年,也是智慧建设的关键一年,更是外滩治安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迈上新台阶的重要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时不待我,一万年太久”的迫切意识,全力推动外滩治安各项工作提档升级,不断取得更多成绩!

  本文为政务等机构在澎湃新闻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机构观点,不代表澎湃新闻的观点或立场,澎湃新闻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