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习报告> 文章内容

昆明医科大学医学实验技术专业2014级实习总结暨2015级实习安排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7-25 21:46:4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为进一步完善医学实验技术专业本科实践教学工作,7月11日,医学实验技术专业办公室会同教学管理科,在我院召开了医学实验技术专业2014级实习总结暨2015级实习安排座谈会。医院党委副、医学实验技术专业主任王熙才教授、副主任胡黎娅教授、教学管理科、肿瘤研究所、检验科等部分带教教师,以及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昆明医科大学附属延安医院、昆明医科大学附属甘美医院教学管理科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首先介绍了医学实验技术专业建设以及招生和教学工作情况。希望各兄弟医院加大宣传力度,对该专业的建设给予大力的支持和帮助。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该专业学生的培养和就业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王熙才主任指出,此次会议一是为了总结第一届毕业学生在实习带教过程中的经验和不足,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优点,克服不足,做好带教工作;二是和各兄弟医院共同探讨医学实验技术专业今后的带教实习问题,希望各兄弟医院扩大对该专业的宣传,从而对学生的就业选择起到良好的帮助。

  胡黎娅副主任从专业简介、2014级本科生实习带教体会、2015级实习安排三方面做了发言,向兄弟院校介绍我院的本科生“一对一导师制”“每周专题”等教学经验,并对2015级学生的实习安排及调整做了说明。

  专业秘书黄尤光教授介绍了昆明医科大学医学实验技术专业具有“新药开发”、“动物实验”等办学特色,以及该专业申报学士学位点、硕士学位点的情况,希望各兄弟医院在实习带教过程中加强学生动手能力训练,以突显该专业的办学优势和特色。

  最后,我院学生管理科及各带教老师反馈了过去一年中学生的思想状况及实习情况,并与各兄弟医院带教老师积极地进行了经验交流。座谈会结束之际,各兄弟医院介绍了自身学生管理的经验、特色和优势,对医学实验技术专业实习大纲及实习安排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并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完成2015级学生的实习带教工作,加大该专业的宣传力度,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同时也会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为该专业毕业生的就业而共同努力。扬州发改委周冰图片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

关键词:实习总结: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