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习报告> 文章内容

农行柳州融水县支行开展“学党史 强 跟党走”实践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4-29 18:51:0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为响应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4月8日,农行柳州融水县支行20余名代表到柳州市中史教育——融水县四荣乡红军红军桥红军亭遗址开展“学党史 强 跟党走”实践学习活动。

  活动开始,该行党委、行长带领们在“初心台”前重温誓词,坚定地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不变初心。随后一行人参观红七军过苗山陈列馆(“红军亭”),们一边聆听红七军过苗山的经历和烈士事迹的,一边驻足观看陈列馆中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先烈遗物,梦见家里着火感受斗争的和胜利果实的来之不易。重温红七军的烽火岁月后,该行党委、行长在“初心堂”给们上了一堂主题为“重温党史 谋好全面从严治党治行新篇章”的生动党课。

  活动最后,该行们迎着鲜红的党旗,怀揣着对红七军的之情,一步一个脚印重走当年的“红军”,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跋涉,们终于抵达“红军桥”,用自己坚毅的脚步感受着先辈们的艰苦奋斗、的。

  通过本次党史实践学习活动,们追红色记忆,走红色足迹,悟红色思想,深受教育和,认识到了重温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党史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保持对基层工作的坚定和职业初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善于作为。(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