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方案> 文章内容

1128-1129|这部在笑果演出时一秒售罄的创新肢体喜剧终于返场了!

※发布时间:2020-11-28 12:36:2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任弼时子女1、虽然是创新肢体喜剧,但演员还是会说话甚至有点线、这部剧没有剧情,没有主题立意,欢迎不带任何预设、清空所有思绪、地观赏甚至“调戏”演员;

  不要小看小丑这个职业哦!在剧场这个观众和演员同呼吸的神奇场域,肢体戏剧表演难就难在,除了要完整呈现设计好的表演,更重要的是,把ta的情绪传达给现场的每一个人!演员身上要长满触角,充分感受现场观众的情绪,并根据观众的反馈作出相应的演出调整——这对许多习惯了戏剧科班出身,习惯照文本演绎的演员其实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也正因为如此,苦练了近半年人偶/默剧/小丑技巧的他们才更值得期待!

  Pi Studio的小丑们已经蓄势待发了!他们参加各城市的艺术节演出,积累了许多户外演出经验,《疯狂百花秀》更受邀参加了“笑果工厂”的新天地剧场开幕演出,开票后一秒售罄。这次是“演艺大世界•2020第六届上海国际喜剧节”的邀约,小丑们将重返舞台,让剧场充满欢声笑语~

  Pi Studio联合创始人/艺术总监,集编、导、演于一身的剧场艺术工作者,法国的贾克·乐寇表演方法实践创作15年,善于运用肢体代替台词,让观众在观看演出时不受语言/年龄/文化差别影响,透过演员的肢体表演感受到所有角绪。曾担任中英共制沉浸式戏剧《爱丽丝冒险奇遇记》中方总导演,《演员的品格》沉浸式戏剧导师,同时也是许多戏剧肢体工作坊的特邀老师,执导风格大胆、、幽默生动却又犀利精辟。

  

关键词:小丑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