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汇报> 文章内容

湖南新高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召开2017年度年中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7-8-25 21:09:5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2017年8月5日,湖南新高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17年度年中工作总结大会暨下半年业绩动员会在湖南浏阳桂园国际度假村隆重召开,集团领导、管理层共30余人参会,段尚先生一同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集团总部商品中心“MILY阿芳”、营运中心“唐千万”、信息技术部“JACKCHEN”、全国市场部“朱朱侠”、电商地推部“辉太狼”、品牌策划部“任我行”、人力资源部、财务中心及六大物流运营中心等部门与区域负责人对2017年度的上半年的工作总结与下半年工作计划及安排。各部门与区域负责人重点回顾并分享了工作与不足,并就下半年的整体发展与工作落实发表了详细的计划与安排......集团副总“大师兄”常珂先生代表集团做了公司年中工作总结报告,并对2017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常总指出,2017年上半年取得很好成绩,各项KPI指标落实有力,尤其是客户经营层面与信息化推动上突出,注册用户突破20000+家,基本实现流程与关键作业信息化,可复制性模式得到验证,规模盈利拐点可期,常总再三强调客户经营的重要性与管理层一定要有居安思危的意识,对工作与业绩保持,工作中要勤管事管人,要好好学习,始终成为影响团队积极向上的漩涡。对于2017年下半年工作安排上,常总借用《忆秦娥·娄山关》诗句“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来警示大家团结拼搏,敢于打硬仗执坚而行,进一步调高工作标准,调快工作节奏,经营管理两手抓,各部门与区域耕种好自己的一分三亩地,以饱满而灵活的经营策略确保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最后由集团董事长“唐大圣”唐光亮先生逐一回应各部门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给出指导意见,再一次明确公司发展核心是打造商品力,让天下便利店轻松开店,轻松进货,轻松赚钱。指出社区便利店未来是趋势,是线上线量整合新入口,得便利店得趋势。对于供应链的整合与存量资源的上,强调合作共赢、迭代趋势与行业效率提升的化学反应……最后,唐总分享近段时间自己的所学所想,要求各部门做好战略规划,加快公司人才培养,要善于学习、善于总结、善于提高,全体员工尤其是管理层整体素质的提升是关键。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