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汇报> 文章内容

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成功举办全省营运岗位技能培训、营运知识大比武暨年中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7-8-29 18:42:5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为贯彻落实“大运营”服务,实现“防风险、重服务、求创新、树品牌”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提高全省三、四级机构营运人员的专业技能和风险防范能力,同时为配合总公司第三届“创优杯”营运技能竞赛的全面开展,切实提升运营条线整体服务水平,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于7月23日至25日在南昌成功举办了2017年度全省营运岗位技能培训、营运知识大比武暨年中工作总结会议。

  此次培训得到了分公司各级领导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肖辉莅临开训典礼现场并致开训辞,他首先对全省营运条线伙伴在今年开门红退保给付高峰应对、3.15消费者权益日等重要工作中取得的予以充分肯定,对长期以来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指出了目前营运工作中所面临的风险问题和此次培训的目的及意义,期望全体营运管理人员向标准化管理的目标迈进。

  此次会议在相关培训安排和营运技能大比武的组织形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创新,在课程及内容上进行了精心设计和充分准备,整个现场竞赛将全省11家中支机构及所属四级机构内勤伙伴分为8个竞赛小组,在经历共答题、必答题、抽选答题、风险答题、加赛题等5个竞赛环节精彩角逐后,评选出团体第一、二、三名。本次现场大比武形式新颖、内容全面、过程紧张、竞争激烈,整个过程让全部参训耳目一新,热情高涨且记忆深刻,真正的达到了以比促学、以赛促训的学习培训效果。

  为响应分公司总经理室“打造学习型团队”的要求,本次培训现场还进行了全省营运条线内勤岗位技能认证考试,全省营运分两核、客服系列进行了历时一个半小时的闭卷考试,未参会营运人员也在本机构人事部组织下采用视频的方式进行了同步考试,取得良好效果。

  培训会上,全省中支营运经理对本机构的半年工作均做了专题汇报,分公司营运部经理皮春艳对2017年上半年全省营运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及具体要求做了详细的安排,对全省营运工作人员的专业技能和风险防范能力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本次培训是分公司开业7年以来第一次三、四级机构营运内勤集中现场培训,全省100多名营运内勤伙伴齐聚一堂,分公司营运部特意在会议期间举办了一场文艺晚宴,各机构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现场气氛一片欢歌笑语,让全省的伙伴在开心的晚宴中相互认识,彼此了解,让很多日常沟通只能在电话中听到的声音,在现场一一对号入座,加深了印象。晚会期间了全省因柜面服务工作需要留守岗位的营运伙伴发来的问候视频,也让全体营运伙伴了营运内勤人员默默无闻、奉献的工作,这种了现场的每一位营运伙伴。

  7月25日在经过了紧张的现场认证考试后,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肖辉再次亲临培训现场结训致辞。他提出,面临当前监管形式,全体营运条线伙伴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狠抓基础,关注合规、防范风险,服务一线、创造价值,先要正确的做事,再向做正确的事转变。

  本次培训对全省营运条线的专业技能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提供了有力支持。未来,营运部全体内勤伙伴还将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继续为公司后援工作提供有力保障,把好风险关,真正实现“防风险、重服务、求创新、树品牌”的工作目标,为公司长足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