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汇报> 文章内容

如果将总理的工作报告改成PPT会是这样的

※发布时间:2017-9-9 8:39:5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3月5日上午9时,第十二届第五次会议在开幕,听取和审议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工作的报告,审查国务院关于 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国务院关于2016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7年 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

  今年的报告比往年有更多的看点,给了人们更多实实在在的实惠,比如说人们特别关注的”年内全部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这一条。

  负责起草报告的工作组负责人黄守宏介绍,今年春节过后,根据国内外形势的新变化,李克强总理要求,再拿出一批管用的、让老百姓得到实惠的硬招。因此,国务院多部门加班加点,又提出了十多项政策,年内全部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就是最后时刻写入报告的措施之一。这一句话的背后,涉及到相关运营商数百亿元的营业额,困难性和复杂性很高。

  正是有了这么多实实在在内容,才让今年的工作报告如此的吸引眼球,如果把这份报告做成PPT,会是什么样的呢?

  下面是2009年到2017年的工作报告词频分析,大家看看这几年来和国家工作的重点都有什么变化:

  底部新增菜单(点击顶部“”,点击“进入号”,底部菜单栏即出现),下载200多个精彩PPT,持续更新中!

  ❷ 大数据思想的策源地、产业变革的指南针、创业者和VC的桥梁、和企业家的智库、从业者的加油站;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