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调研报告> 文章内容

maya建模需要有哪些方面的考虑?

※发布时间:2022-1-20 22:26:03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对于maya建模来说,也需要对它有多方面的考虑,那么这种建模需要有哪些方面的考虑呢?
  角度的考虑
  对于整个建模来说,往往也就是在整个画面中有光源的进入,这样也就要对它的本身角度来进行考虑,这也就需要注意整个游戏中的角度一致,如果是在过程中没有注意一点,就会因为它的光源角度不对,而让整个游戏散乱失真,所以这是在整个建模之时,首先就需要考虑的方面,所以在整个建模中,这是首先需要进行重视的。
  谐调性考虑
  不得不说,对于整个maya教程来说,也需要让它有更好的谐调性,有些学员因为是初学,所以对它的整个打光上没有谐调性,这样也就会在整个大环境之下难有优势,因此,对于这方面来说,也需要让它有相应的提高,当然,在整个建模打光的谐调性来说,也需要有更好的功力,在自己没有达到相应的认知之时,也就难有这方面的谐调性提高。
  层级性考虑
  其实,对于整个建模来说,也需要对它的本身层级性来进行注意,如果是单纯的只选择一层,往往也就会让它的整个光源上显得单薄,就会让整个画面没有立体感,特别是对一些特效的处理上,这方面是更为重要的,当然,它的整个层级上,对整个颜色、光源等等的应用上,也要对颜色的应用有更好的能力。
  因为整个建模的过程中,并不是颜色的渐进性,而是对不同的颜色搭配来进行组合的,所以在整个软件的操作中,最为基础的东西,还是在于它会有什么样的颜色应用基础,在学员刚开始对软件进行学习之时,需要对它的颜色上有更好的基础,不能只是单纯的对软件进行操作,而是要有更好的应用功底。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