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述职报告> 文章内容

12位市领导述职!42位两代表一委员测评!邸义提出要增强10个意识

※发布时间:2017-9-9 8:38:2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2位市领导述职!42位两代表一委员测评!邸义提出要增强10个意识

  为全面检验换届以来市级党政副职履职情况,进一步凝聚抓工作、促发展的合力,8月24日,我市召开市级党政副职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姜保康、郭卫欣、李书峰、张向、陈国良、周勇、范玉柱、乔紫超、亮、张立明、牛军波、刘士民等12名市级党政副职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就工作成效、亮点工作情况进行述职,接受与会两代表一委员的监督评议。

  我们背负着全市63万人民的美好期待、强烈的发展愿望,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带头履职尽责,努力缩短与先进地区的差距,不断满足辛集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跳出辛集在全省找、在全国找,不断提升工作水平、领导能力。没有责任就没有压力,井无压力不出油,人无压力轻飘飘,压力来自于人民,来自于组织给予的神圣重托,来自于代表投出的庄严一票,我们要肩负责任,牢记,尽职尽责,负重前行。

  要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随时把握机遇、抓住机遇,绝不放过任何机遇。随着国际结构调整的复苏机遇、国内一带一的机遇、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机遇、雄安新区近郊优势的机遇,加之我们不断放大的交通区位优势、产业基础雄厚的优势、新近崛起的高新技术产业优势,以及我们最大的优势,就是现在的辛集人比任何时期都更加关注家乡建设,所有这些交汇成一种巨大的力量,促使我们全党抓,领导干部带头抓,一级抓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形成一种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担当体现在方方面面,、维稳、破解城市建设难题需要担当,好的项目、高新技术项目需要担当,拆迁、啃骨头更需要担当。我们的干部处理任何复杂的关键问题、难点问题,棘手问题都要勇于担当,各项综合举措及时跟进,决不让几个人、一小撮人影响干扰辛集的发展形势,影响耽误大多数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只有真抓才能有成效,只有实干才能有获得感。在工作中破解难题最好、最笨、最有效的径就是实干,要在实干中问计于民、问计于科学、问计于专家,在实干中拓思、强本领、长见识,把每一个领导交办的任务都作为磨练自己、挑战自己、战胜自己、净化自己、完善自己的试金石。

  创新是灵魂,是国之利器。创新要永远作为我们人生追求的座右铭,贯穿于我们整个工作的全部,在工作的方法、思维的径、工作的突破,特别是破解难点的、棘手的问题上,都要靠创新实现,靠创新激发地方发展动力,靠创新赢得组织和百姓的关注和重托。

  要把项目真正摆在重要,把项目真正渗透到生命的每个细胞。该抓住的项目一个也不能跑,好的项目一个也不能从我们身边溜走,这就是我们的工作目标。好的项目要紧盯不放,推进要快、落实要快、支持要快、服务要快。

  我市利用大半年的时间在环保工作上取得了一些成绩,下一步,还要继续狠抓,拆违复耕,彻底改变辛集形象。各项工作环保都要走在前列,争取主动,通过真抓见成效,通过真抓见改观,不留情面、不讲情面,一底。

  做事要有规矩,要讲方圆,包括廉政底线、底线、群众的底线、依法行政等,通过法律的强制、法律的规范,引导所有企业依法经营,引导百姓守法、尊法、、爱法。要法律至上,对违法者予以打击,用法律的威严社会秩序、公平。

  统揽全局,破解一切问题,只有用这个有利抓手,探索、思考重大领域的,才能使各项工作提高新水平、进入新境界。允许有失误,但不允许不。是个重要支撑,是解决问题的重要抓手,决不能因为一个人影响大多数人的发展,决不能因为一个部门影响辛集的发展。

  邸义强调,通过本次集中述职,各级领导干部都要深刻思考,把各项工作认真捋一捋,严格对照上半年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对照全省排位横向梳理,做到人一知我百知,上下齐心,共同努力,攻坚克难,不负人民重托、不负组织重望。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