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述职报告> 文章内容

县统计局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7-10-18 15:26:4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各股室专业人员分别结合专业工作与自身实际进行了精彩总结,分别从2016年各专业业务完成、理论业务学习、职责履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谋划。过程精彩纷呈,内容详实、重点突出、客观实在。各领导班子就2016年分管专业工作分别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议强调,一是统计调查任务全面完成;二是统计数据质量全面提高;三是统计服务全面优化,行风建设全面加强;四是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及法制建设进一步夯实;五是“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扎实推进。并根据省、市统计局部署,将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如下:一是抓好常规报表工作;二是抓好数据质量控制工作;三是抓好统计基础资料整理工作;四是抓好统计数据监测与分析工作;五是抓好农业普查工作;六是抓好统计执法监督检查工作;七是开展基层单位统计调研活动;八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九是抓好机关工作作风建设。

  2017年我局将以“三个提高”(提高统计能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提高统计公信力)为统领,创新思、扬长避短、迎难而上,做到早思考、早计划、早协调、早行动,全局上下要步调一致、上下齐心,创新进取,砥砺前行,扎实推进我县统计工作,力争今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