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述职报告>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2017年度新闻系列初级职称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 14:29:5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申报人员须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职业。同时在我市各级各类事业单位从事新闻类专业技术工作,符合最低工作年限要求,均可申请参加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定。工作年限要求具体为:(1)中专毕业1年见习期满,再从事新闻类专业工作3年,已认定为“员”级;(2)大学专科毕业1年见习期满,再从事新闻类专业工作2年;(3)大学本科毕业1年见习期满;(4)获双学士学位后。

  市委宣传部干部科牵头组织,新闻科密切配合,积极协调各方,认真做好职称评定相关工作。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党委宣传部、市直各新闻单位要明确专人负责这项工作,有分管领导、兼职负责人,要认真学习掌握新闻系列职称评定相关政策、程序。申报材料由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党委宣传部或有关单位承办职称工作的人员统一报送到市委宣传部干部科,评审材料的接收时间为2017年11月26日前,逾期不予受理。

  1、初任专业技术职务呈报表(新)(一式二份,可从“永州人社网:首页 服务 职称评审 ”栏中下载);

  2、学历、学位证书和身份证复印件(由单位审核原件后在复印件上盖章证明复印属实,学历证书还须提供学信网上查询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红底二寸照片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