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述职报告> 文章内容

华人已突破120万!哪些工作华人赚钱最多?

※发布时间:2019-1-13 5:36:0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统计局(ABS)公布的数据显示,人口增长的速度和增量都超过了悉尼。在2016-17的12个月中,的人口净增长12.5万。悉尼增长了10万。成为了

  现在的,华人也是遍布各大地区,无论是繁忙拥挤的大城市还是偏僻的小镇,大家基本都能看到华人的身影,甚至在有些华人区,不会英语都没关系。

  所带来的强大海外关系是巨大的经济资产,人口每年增长1.5%,这有助于经济以高于许多发达国家的速度进行增长。他也表示,大多数移民增添了的人力资本,的年龄中位数为37岁,而新移民的年龄中位数在20-25岁之间,后者使得整体人口年龄更为年轻。

  全澳人口普查:或正式的人口和住房普查进行的人口普查收集了每个人的关键特征右眼皮跳测吉凶数据,以及他们在特定的夜晚所居住的地方。人口普查是统计局编制的较大统计数据集,每五年举行一次。尽管回答一些问题是可选的,但参与人口普查是强制性的。

  华裔人口总数超过121万,全澳约5.6%的人拥有中国血统。这也意味着,在当时的人口总数中,有509555人是出生自中国的。

  根据华人分布点状图可以看出,多数华人更愿意呆在大城市和沿海城市,尤其是维多利亚州和新南威尔士州。走在和悉尼的街头,华人的面孔也是不要太多。

  据统计,普通话已经成为使用最多的第二大语言,占2.5%,其次是阿拉伯语(1.4%)、粤语(1.2%)和越南语(1.2%)。

  总体来说,就华裔群体越来越趋于年轻化,低于25岁以下的年轻团体占了76%,尤其是留学生团体,每年都会为经济至少贡献54亿。另外,中国游客在的花费也高达89亿。

  薪资行业第二高的是咨询与策略行业,年薪为110045澳元。建筑行业排名第三,平均年薪109325澳元。

  本文由海南柴油发电机组 www.hnjqc.cn整理发布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