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述职报告> 文章内容

现场快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度团支书述职报告大会

※发布时间:2021-1-7 15:38:3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杨利伟出舱时满脸鲜血于三教201会议室召开,学院团委郭冠斌及17、18、19、20级各班团支书、班长、组织委员参加。

  会议伊始,各班团支书一一开始介绍本年度履职情况。团支书紧紧围绕思想引领、团的基层基础建设、校园文化活动、从严治团和支部特色亮点等内容进行总结,全面剖析自身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分享所探寻的工作改进方法。

  郭老师就各团支书的履职情况进行评价与,并对各团支书一年以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与诚挚感谢,为表现合格的团支书颁发聘书。

  此次团支部述职大会的成功,不仅仅是对本年度工作的一次总结,更是未来团支部建设的新一起点。大会的召开将有效提升各班团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从而推动我院团支部的发展,使其建设成为思想高凝聚力强的优秀团支部。

  

关键词:年底述职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