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心得> 文章内容

铁岭]银州区交通局党务工作者学习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17-5-6 18:31:3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时间如梭,岁月如流,回顾培训日子,时间虽短,但选题广泛,内容充实,在培训期间银州区交通局党务工作者学习基层组织建设、十八届六中全会解读、《》专题、机关党务工作指导及解读、《中国党和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解读和如何发展等内容,通过这次培训使我局党务工作者进一步丰富了理论知识,更新了思想观念,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紧迫感与感。时间如梭,岁月如流,回顾培训日子,时间虽短,但选题广泛,内容充实,在培训期间银州区交通局党务工作者学习基层组织建设、十八届六中全会解读、《》专题、机关党务工作指导及解读、《中国党和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解读和如何发展等内容,通过这次培训使我局党务工作者进一步丰富了理论知识,更新了思想观念,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紧迫感与感。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