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心得> 文章内容

党章党纪学习心得

※发布时间:2017-5-10 15:47:1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通过学习,使我深刻地认识到了员党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白了作为一名真正的员,一定要注重加强自己的党性。党性作为政党所固有的本质属性,是政党阶级性的集中表现。加强党性,永葆本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斗争关系党的存亡、关系一方稳定和谐、关系干部的成长进步。党性是指员按照党性原则通过教育、锻炼、,使自己的党性得到增强和完善。要完成自己的历史必须在领导人民客观世界的同时,努力认识自己、加强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永远站界前列。加强党性,通过学习,使我深刻地认识到了员党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白了作为一名真正的员,一定要注重加强自己的党性。党性作为政党所固有的本质属性,是政党阶级性的集中表现。加强党性,永葆本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斗争关系党的存亡、关系一方稳定和谐、关系干部的成长进步。党性是指员按照党性原则通过教育、锻炼、,使自己的党性得到增强和完善。要完成自己的历史必须在领导人民客观世界的同时,努力认识自己、加强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永远站界前列。加强党性,要做到不为名利所累,不为所惑,不为人情所扰,正正,老老实实做事,既干事,又干净,既要干成事,又干实事。我们在学习中提升自己的执政能力,在提升的过程中能更好的全心全意。要做到不为名利所累,不为所惑,不为人情所扰,正正,老老实实做事,既干事,又干净,既要干成事,又干实事。我们在学习中提升自己的执政能力,在提升的过程中能更好的全心全意。

  党纪即党的纪律,是指政党按照一定的原则,根据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和党的线、方针、政策的需要而确立的各种党规党法的总称,是党的组织和全体必须共同遵守的行为规范。党的纪律是由党的性质所决定的,它是政党所代表阶级的根本利益的体现,并为党的性质服务,为实现党的奋斗目标服务。党有着严格的、组织、经济工作、群众工作、宣传、人事、保密和外事纪律,党的纪律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因此,每个已经和要求加组织的同志,都必须严格执行和党的纪律。

  通过认真学习党纪党规及相关政策,使我对“坚强的党性、优良的党风、严明的党纪”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素养和党性,更加坚定了理想,强化了旨意识,净化了思想品德,转变了工作作风,促进了本职工作较好地达到了学习教育的目的,也使我更好地体会到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迫切性,并获得一些具有操作性的思。

  我应该要加强党性,增强修为。始终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心中时刻想着党的工作,想着人民群众利益。做到“四个大兴”:大兴密切联系群众之风,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大兴艰苦奋斗之风,大兴与之风。时刻加强理论学习,上的坚定来自于理论上的,只有勤于学习,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开阔视野,提高工作能力。今后,无论工作多忙,都要把理论学习作为自己的第一要务,把学习作为人生的重要组成部分。努力掌握和运用一切科学的新思想、新知识、新经验,把学习为促进本职工作,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实际行动。用党规党纪要求约束自己的言行,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做一名合格的员。(熊惠竹)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