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心得> 文章内容

学习斯霞 走进盐城新河——奎山中心小学教师赴盐城新河实验学校学习体会

※发布时间:2017-5-15 10:12:5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我们一行6人来到了盐城市新河实验小学,一进门便看到了“童心母爱”教育思想的牌子,孩子们围在一起欣赏斯霞老师照片,了解斯霞老师不平凡的人生。我们一行6人来到了盐城市新河实验小学,一进门便看到了“童心母爱”教育思想的牌子,孩子们围在一起欣赏斯霞老师照片,了解斯霞老师不平凡的人生。

  在报告厅我们观看了斯霞老师的教学视频,斯霞老师精湛的教学艺术、和蔼的教学态度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各联盟校老师以实际行动纷纷表示对斯霞老师的尊敬,在他们的公开课上,师生关系融洽,情感相通,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如涓涓细流进入学生。我校费莞茹老师执教了一节数学课——《确定》,其在课堂上的,一举一动都在向我们诠释着“斯霞!”

  各联盟学校校长分别对斯霞进行了主题阐述,我校乔振银校长表达了对斯霞的赞颂,不忘初心,向斯霞老师学习!

  办沙龙,促成长,交流童心母爱学习体会。在本次的沙龙活动上大家畅所欲言,讲述自己的读书心得体会和教育成长故事,许蓓主任在台上接受现场提问,反应灵敏,谈论了自己的收获,也表述了自己的思想:作为一名教师,要着眼于儿童的立场,走进他们的感情世界!

  最后,南师大附小余颖校长总结表示:将“童心母爱”的旗帜继续传递,让这爱的种子在心灵生根,让我们共同努力,砥砺前行!

推荐:

关键词:学习心得范文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